2021 話畫大稻埕 街區導覽及工作坊 青春版

在台北大稻埕自在散步。台灣原創圖像角色赤毛族和大家一起記錄旅行的回憶。走走逛逛大稻埕,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幾項事情請大家配合:1.到場活動人員均需報名,填寫真實姓名,以維護權益。2.進入室內空間請大家務必配戴口罩。3.活動如政府因疫情影響公告需停止活動,活動將配合暫停。保護自己保護大家,感謝大家配合。如政府公告疫情警戒標準達第三級活動即取消。

行程約如下:週末 14:00-16:00

●集合點:進行鋼珠筆DIY,筆芯顏色隨機,無法挑選,室內場地
渭水驛站: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27號(義美食品隔壁)

●停留點:室內場地,介紹茶葉的故事
有記名茶 WANGTEA: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二段64巷26號

●介紹點:台北早期文物展,早期間屋樣貌
埕樂通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27號

●介紹點:數位相機旗艦店在百年老屋
Olympus Plaza Taipei 大稻埕旗艦店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42號

●最後一站:
黃長生藥行: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34號

活動時間:2021年11/6,11/20,11/27,12/4

報名請洽:02-25597687 溫先生

注意事項:
1.活動準時14:00開始,逾時不候。
2.導覽各景點之間採取步行方式,路程較遠請衡量自身健康狀況,自備水、帽子及個人藥品等配備,視天候狀況攜帶雨具或防曬用品。活動多為在室內進行,雨天一樣會照常辦理,無法接受請勿報名喔。
3.尊重導覽路線店家,勿大聲喧嘩或奔跑影響店家。
4.愛惜地球資源,請自備水壺及充足飲用水。 
5.活動報名表中個人資訊僅為防疫實聯制使用,為維護權益請填寫完整。
6.建議參加年齡為6歲以上,幼童須有父母陪同參加(陪同參加者一樣須付費報名)。
7.現場會發放導覽設備附耳機供付費參加者使用,可自備3.5mm耳機。因在戶外導覽易受外界影響故均會使用導覽耳機,避免影響活動效果。
8.活動辦理當週的星期四會以電子郵件發送行前通知,請各位務必填寫正確電子郵件收信,謝謝。
9.如政府公告疫情警戒標準達第三級活動即取消,活動路線會依疫情狀況調整變動。
10.訂購的朋友如有退票需求,請先參考活動通的”消費者如何辦理退票?

請務必確認(真實中文姓名)(電話)(電子郵件)是否填寫正確,以便規劃適當之活動內容及電子郵件寄送行前通知。
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幾項事情請大家配合:1.到場活動人員均需報名(陪同者均需付費報名),填寫真實姓名,以維護權益。2.進入室內空間請大家務必配戴口罩及配合量體溫,入場前若體溫超過 37.5 度不予入場。3.活動如政府因疫情影響公告需停止活動,活動將配合暫停並協助參加者辦理退費事宜。保護自己保護大家,感謝大家配合。


推薦店家:黃長生藥行

地址:台北市迪化街一段134號

上等藥材,專業藥膳,各式果乾,養生茶包

用心在迪化街經營一甲子的黃長生藥行,延續中藥行業買賣的傳統,基於在地人經營的情感,秉持著勤勞節儉經營家族事業的祖訓,維持中藥材的最高品質,隨時吸收新知和大家分享。
推薦店家:Olympus Plaza Taipei地址:台北市迪化街一段142號

是攝影人交流的據點,是攝影文藝復興的起點
是集體驗、學習、欣賞、創作於一地的攝影藝文空間從底片相機到數位時代
從東京到台北,從1919到2019
OLYMPUS走過一世紀的光陰
不忘讓攝影走入生活的初衷